EN

國際接軌

國際級大師親臨台灣,與國內政經領袖、企業家當面交換意見,包括英國國寶、管理哲學大師韓第(2002), 學習型組織大師、《第五項修練》作者聖吉(2003、2008), 趨勢大師、《2000年大趨勢》作者奈斯比(2007、2011)⋯⋯等等。

邀請國際大師需付出極高的經費、龐大的人力與資源,隨著台灣在世界舞台上的邊緣化,邀請大師親訪台灣更為不易。遠見·天文化事業群以民間企業的力量持續堅持,即使在疫情期間仍透過視訊連線,讓台灣與國際最新趨勢、觀念接軌。

遠見·天下文化事業群平均每年邀請一位國際級大師親臨台灣,包括英國管理哲學大師韓第(2002), 學習型組織大師、《第五項修練》作者聖吉(2003、2008)、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康納曼(2013) 、競爭力大師波特(2014)、《人類大歷史》作者哈拉瑞(2016) ⋯⋯等等。

邀請國際大師需付出極高的經費、龐大的人力與資源,遠見·天文化事業群以民間企業的力量持續堅持,讓台灣與國際最新趨勢、觀念接軌。

奈伊 Joseph Nye

軟實力倡議者
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院長

桑默斯 Lawrence Summers

美國前財政部長
哈佛大學前校長

傅高義Ezra Vogel

舉世公認的中國專家
日本研究權威

康納曼 Daniel Kahneman

行為心理學權威
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

波特 Michael Porter

競爭力大師

麥爾荀伯格Viktor Mayer-Schönberger

大數據權威

哈拉瑞Yuval Noah Harari

全球知名新銳歷史學家

佛里曼Thomas  F.  Friedman

三座普立茲獎得主
《紐約時報》專欄作家

約翰.漢尼斯John L. Hennessy

矽谷教父、前史丹佛校長
Google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長

喬治‧塞拉分 George Serafeim

全球ESG權威
哈佛大學商學院企管講座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