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事業群介紹

Ideas With Impact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繁體中文版,是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旗下出版品Harvard BusinessReview獨家授權,由遠見.天下文化事業群自2006 年9月1日起發行。

英文版創立於1922年,全球知名學者專家如彼得· 杜拉克、波特、韓第、蓋瑞· 哈默爾、大前研一等管理學巨擘,皆於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上發表原創、劃時代性文章。百年來孕育出許多先進的管理觀念,於全球授權超過 14 個國家,翻譯成 13 種語言,對全球的管理實務產生了深遠的影響,成為國際商業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刊物。

2019年起〈哈佛PLC混成學程〉,提供新世紀的「在職學習」形式。結合PLC個人學習雲(Personal Learning Cloud),根據台灣企業組織的需求和行為量身打造合適且多元的訓練地圖,突破傳統亞洲企業普遍被動式學習的現況,為台灣企業人才培育規劃完整解決方案。

雜誌

CHATGPT掀起 AI 狂潮,隨著機器不斷演進,下一個重要的管理議題將是,人和機器的關係為何?又該如何管理這關係?這期雜誌探討未來將影響人機關係至巨的幾股動力。

雜誌

本書集結管理大師杜拉克於哈佛商業評論發表的文章,讓管理者了解應承擔什麼責任、如何有效工作和做決策。

雜誌

許多企業因採用克里斯汀生的破壞式創新理論而成功。本書集結他於本刊發表的文章,闡釋此理論的內涵和應用。

請聽哈佛管理學

台灣APPLE PODCAST商業管理類排名第一,為專業經理人及企業管理者精準抓取《哈佛商業評論》的關鍵趨勢,快速吸收商業思維,輕鬆 Get 哈佛知識。

企業學習服務PLC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累積100年來的管理知識庫,組成「個人學習雲」(Personal Learning Cloud, PLC),已成為愈來愈多企業培訓員工技能的最佳寶庫。讓知識落地,成為人才能力與即戰力!

HBR領導者學程

採用哈佛商學院獨有的「個案研究」沉浸式教學,從企業實務情境出發,鏈結經典管理知識,50個跨產業領導人齊聚一堂,引領領導者思維破框、強化決策思維 !

HBR領導者俱樂部

延續《哈佛商業評論》重視深度學習的品牌基因,秉持「學習、分享、永續」的理念,串起平台,帶動會員間互動交流、並持續接軌國際管理知識。

台灣企業領袖100強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繁體中文版自2016年起,比照美國版的調查方式,進行本地企業領導人的績效評比,每兩年舉辦一次,遴選出最具韌性與競爭力的風雲企業企業領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