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事業群介紹

人文薈萃 臺北文化地標

2000年6月 高希均、王力行創立93巷人文空間,隸屬遠見· 天下文化事業群,設計大師姚仁祿巧思規劃、書法名家董陽孜親筆為店名提字 ,來往君子、吐納書香· 是臺北人文薈萃的地標。

以人文的高度、空間的溫度為經緯,在滿屋書卷、動人演講、讀書會、咖啡好食和無盡想像中,持續探勘令人驚喜的知識海域、閱讀生命的各種精彩。

新書講座:漢寶德 建築十講

漢寶德是二十世紀引領台灣現代建築思潮的主要舵手,促使本地建築接軌國際現代建築的潮流。

生活美學:竹器生活展

竹山小鎮以豐富的竹材和頂尖的竹工藝師聞名。邀請大師級竹工藝師和青創家舉辦設計 工作坊,分享經驗。

藝術饗宴:手寫春聯

邀請藝術村駐點藝術家Joker老師,現場教大家揮毫寫春聯,認識傳統文字美學,增添佳節喜氣。

週六讀書會:《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》

邀請作者分享鮮乳坊品牌創業過程,如何透過自身獸醫的專業,帶領白色牛乳掀起一場通路改革。

親子童閱會:貓魚老師說故事

作者貓魚老師現場說故事,運用繪者擅長的技法,勾勒出繪本中的主角,串聯起故事場景, 分享出特有的繪本創作精神。

年度曬書節

透過年終回饋讀者的曬書節,每年都吸引眾多家長與讀者來到現場,挑好書過新年。